双习

不定期更新
经常性删文重修人士
努力写好剧情
不要上升小孩^o^
感谢喜欢

团我//一觉醒来老婆变成小孩了?

结婚后某一天



----

祺我



马嘉祺醒来的时候天才微微亮,他微眯着眼睛看着怀里睡的正香的小姑娘没有一丝苏醒的感觉才缓缓将胳膊抽出准备去给她做早饭。


半个小时后,房间里传来了哭声,断断续续的像个小孩子。马嘉祺连忙关火,围裙都没来得及解开,只能急急忙忙的丢掉手里的锅铲往房间走,边走边疑惑,没有孩子,哪里来的哭声?


房间里还是一片黑暗,窗帘没有给阳光一点缝隙。他摸黑沿着哭声往床的方向走去。


到了床边,他打开床头灯的开关。眼前是一个小女孩,把被子拉到了眼睛下面,小小的脸几乎全部被被子盖住了。


“你是谁...”小女孩缓缓问。


马嘉祺倒是没有惊慌失措,他看着小女孩的眼睛就知道是他的小姑娘。


他轻声言:“你爸爸今天有工作早早就出去了,委托哥哥来照顾你,我们先起来吃早饭,好吗?”


被子里的小女孩点点头。


马嘉祺牵着小姑娘不大的手将她从床里带出来。想到家里没有小女孩穿的衣服就简单给她套了一件白色T恤。


小女孩站在床上张开手示意要抱抱,马嘉祺也没有拒绝,对着她微微一笑,问道:“不怕哥哥是坏人?”


小女孩摇摇头:“哥哥长得...我喜欢...”


马嘉祺听了一愣,随后又笑着把小女孩抱到怀里。一路上还轻轻拍着她的后背,给她唱着《小星星》。


于是,怀里的小女孩就这样又睡着了,但她的潜意识里还是紧紧搂着马嘉祺的脖子。


马嘉祺的那天,在他的记忆里,他的小姑娘一直跟着他,睡醒后就窝在他的怀里陪他看书,看他戴着眼镜工作,一起看动画片。总之,两个人形影不离。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房间只有一盏灯亮着,马嘉祺坐在床边,给床上的小女孩读着睡前故事,随着声音的渐渐消失,小女孩也困的缓缓闭眼,只有小手还紧紧攥着大手不放。


正当马嘉祺准备换衣服睡觉的时候,小女孩拉着他的手问:“大哥哥...我明天醒来还能看到你吗?”


马嘉祺把她的手全部包到手心:“会,以后的每天,大哥哥都在。”





-----

鑫我


今天是周末,丁程鑫早早就起床练舞想着,这样一整天都可以陪老婆了。不过他没想到的就是,正当他在客厅练舞的时候,一个小女孩抱着枕头,头发长长的散在肩上,但又因为刚睡醒,全部炸到了一起。


她揉着眼睛,打着哈欠,问道:“你是来表演的吗?”


丁程鑫笑弯了眼睛,他不难猜出眼前这个小孩就是他老婆。


他暂停了音乐,向那个小女孩走去。


“嗯,大哥哥是专门给你一个人跳舞的。”

说着,还弯下腰把小女孩抱了起来。


他带着她来到洗手间,站在镜子前,一前一后,他拿着梳子给眼前只到腰的小孩梳着头发,一边梳一边问:“想学跳舞吗?”


从镜子里看,眼前小孩的眼睛瞬间眨成星星:“想!哥哥教我!!”


“好~好~”


梳完头发,他就牵着小女孩的手往客厅走。选了一首比较舒缓的音乐就拉着她在大厅中起舞。


小女孩脚小小的,穿着大大的毛绒拖鞋显得很不合脚,丁程鑫看了告诉她:“你踩在我的脚上跳吧。”


“可是...你的脚会疼。”


“没事,地板上凉,上来吧小公主。”


他拉着眼前小女孩的双手,小女孩也配合的踩上他的鞋,不过他感觉很清,因为眼前的小女孩也在担心踩疼了他而十分注意。



就这样,两个人一起跳了大半天,中途休息的时候,丁程鑫让小女孩去沙发上坐着等他拿水,等到他回来的时候,小女孩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他无奈一笑,轻轻抱起眼前的小女孩回到了房间。


又是一夜好梦。




----

轩我


宋亚轩回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了。原因是前天他去参加了一个唱歌比赛,结束后到了机场飞机一再延误导致回来就晚了。


他怕自己老婆担心,走之前还发了200个表情包全都是“老婆想你”。为此他老婆只是回复了一个“想我就快回来。”


他一下飞机就给老婆打电话,老婆没接。

给老婆发短信,老婆没回。


他觉着自己老婆大概率在睡觉。


不过一到家他就发现他错了。


他老婆正穿着比那小脚大好多的高跟鞋在客厅里跟着电视里放出来的音乐一起唱。因为电视声音太大,那个个子不高的小女孩甚至没发现家里多了一个人。


宋亚轩低头轻笑,然后走到客厅问:“需要我和你一起唱吗?”


小女孩沉迷pk,连头都没扭,只是用稚嫩声音回答:“大哥哥和我一起唱!我的高音一定要超过他!!!”


宋亚轩坐在沙发上,眼前是小女孩假装手握麦克风在仰头飙高音。


他见状笑的不行,把小女孩顺势拉到怀里,然后耳边细语:“看哥哥来。”


轻轻松松一个高音就俘获了小女孩的芳心。两个人就这样赖在沙发上,宋亚轩搂着她,一遍遍清唱着不同的歌,直到怀里的小女孩睡着。


落日余晖透过窗子洒在地板上,沙发上的两个人盖着毯子相拥而眠。



----

文我(这篇会有点好笑哈哈哈)


当刘耀文回忆那天的时候,他直言:“那是我最不想回忆的一天。”


刘耀文是个赖床鬼。他是被小孩的巴掌扇醒的。睡眼惺忪的他缓缓问:“老婆,你打我干什么?”


“谁是你老婆!我只知道我饿了!”小孩稚嫩的声音在耳旁响起。


这让他差点以为还在做梦。他立刻从床上爬起来,看着眼前的小女孩差点惊掉下巴。


“什?!啊?!”这是第一反应。

“哦哦哦你不会是我老婆吧。”这是第二反应。

“等着,我现在就去做饭。”这是第三反应。


坐在床上的小女孩一言不发,静静地看他一个人演完全过程,然后问他:“我们吃什么?”


刘耀文此刻困意全无,但碍于面子还是像刚睡醒那样揉着头发。


“吃...吃....我也不知道吃什么,咱俩出去吃吧。”


“好!”


正当他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准备出门的时候才发现眼前的小女孩,没有衣服能穿出门!


他急的在屋里打转,想了半天也没想到该让她穿什么。于是,最后还是回归了外卖。


“小鬼,想吃什么?“刘耀文靠在摇椅上问。

“我们吃辣的吧!”旁边趴在他胳膊上的小女孩手舞足蹈地说。

“你能吃辣吗?”刘耀文对此表示质疑,因为他老婆每次吃火锅都会被辣哭。

“可以!”小女孩无比坚定的目光朝他瞧去。


最后,一桌川菜。


小女孩刚夹一筷子的菜,就被辣的哭了起来。刘耀文熟能生巧,一把抽出纸巾开始给她擦眼泪,顺带还拧开一瓶水让她缓一缓。


这一切结束,小孩不哭了,刘耀文就把她一把搂在怀里安慰。


“我还是饿...”怀里小孩说。

“我给你点了小蛋糕,吃吗?”

怀里小孩眼睛又亮起来:“吃!”


后来就是,桌上的大人夹着一桌的川菜看这个旁边用叉子吃着草莓蛋糕的小女孩宠溺笑个不停。


至于为什么他不想回忆,主要是觉着自己面对老婆太蠢了很丢人。





-----

真我


张真源是完美爱人。两个人结婚时候就像热恋的小情侣,甜蜜和爱意永不消退。所以当他一觉醒来看到怀里的老婆变小之后也只是微微笑着帮还在熟睡的她梳头发。


直到她睡醒,他才和她一起起床,因为他害怕自己的宝贝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在她身边身边让她担心,久而久之就成习惯了。


眼前的小女孩揉着眼睛,轻轻的问:“大哥哥,你在等我起床吗?”


张真源见状,温柔的摸着她的头发:“嗯,大哥哥在等你哦。”


“那我现在起来啦~”小女孩语调轻快。


他给小女孩穿上衣服,那是他给未来女儿买的,没想到现在就有用武之地了。小女孩坐在床边,他拿了一根头绳给她把头发梳成马尾,还把手持镜拿过来让她看看好不好看,看到她欣然点头才将她一把抱起来带去客厅吃饭。


餐桌上摆着满满的不同的早饭,都是他提前点好的。


热呼呼的粥缓缓下肚,主要还是张真源一勺勺的吹,好让粥不那么烫。


饱腹一餐结束,两个人又一起在跑步机上跑步。


起初是张真源一个人跑,但旁边坐着的小女孩露出一脸期待,表示自己也很想试试,张真源这才让她也上来一起跑。


他把速度调到最慢,就是担心小姑娘摔倒所以一直在后面站着。直到他看着小女孩的汗浸湿了前面的发丝才按了暂停,把她抱下来,尽管怀里的人还在说自己能跑。


因为没多久,小孩就在怀里睡着了。张真源看着在自己怀里熟睡的她,没一会也跟着她一起睡着了。


因为他觉着,一起睡的话,梦里也能陪着她。



----

翔我(唯一一个没有失去记忆,老婆只是变小)


严浩翔大概是他们当中最早结婚的。他和他的爱人两个人从相识到相爱只用了三年。当然,结婚后的日子也证明了他们的选择是对的。


严浩翔睡醒的时候,仅仅是早上八点,但是这个时间起床已经是生物钟了。起床第一眼就是看怀中人。她还在睡觉,但是唯一不对劲的就是,她变小了,变成了一个小孩。


对此严浩翔觉着这很魔幻。但是这不妨碍他继续无条件溺爱这个小宝贝。


他一手摸着怀里小孩的细软发丝,一手拿起手机给秘书发消息通知他准备小女孩穿的衣服鞋子以及配饰,顺带拿着早饭,10点准时送到。消息发出后又看着怀里人一起睡着了。


回笼觉睡醒是9:40左右。严浩翔没敢叫醒怀里人,只是靠在床沿开始回复工作短信。


直到10点,身旁人自然醒。他察觉到这一点立刻放下手机,轻声问:“睡够了吗宝贝?”


他见小女孩在被子里伸着懒腰,随后眨巴眨巴眼睛又扭身抱住他的胳膊想接着睡。他只能宠溺一笑,然后把她轻轻抱起在怀里,一边抚摸后背一边轻声叫醒。


大概又是二十分钟过去,怀里人才彻底苏醒决定起来刷牙吃饭。


他看着小女孩从怀里溜出来,然后拉着他的手下床到洗手间洗漱。而他只是默默跟在身后,像骑士那样守护公主。


通常他们的宅家日常就是一起看番或者打游戏,今天自然也不例外。


不过既然好看的衣服都准备好了,严浩翔决定带她出去。


早餐吃完后,换好衣服出门去看电影就是下午两点了。


他为了暗戳戳秀恩爱,还穿了相同的配色衣服,只不过别人都以为是父女。


电影选的是恐怖片,严浩翔总是这么干,久而久之严夫人也就习惯了。电影开幕没多久,旁边的小孩就睁不开眼睛有些犯困,比起电影他更关注身边人。他把她搂到怀里,耳边轻语喃喃:“困了就睡,我在呢。”


听到这句话,怀里小女孩也很配合的就这么睡了。


一觉醒来电影已经散场。严浩翔不知道这个电影讲了什么,因为电影冷风吹的冻人,他一直在给他的小宝贝盖衣服,因为身边人睡的不熟,他一直用手捂着她的耳朵。


出来的时候已是夕阳落日。

马路上的两个人小手牵大手。


“我们会一起爱下去吗?”

“会,因为是我们。”





-----

霖我


贺峻霖的老婆是个活泼鬼,这也让他时常觉着与她格格不入。今天早上就是如此。


他是被客厅的dj音乐吵醒的。一边揉着头发一边向客厅走,本打算开口问老婆怎么回事,就发现客厅的灯正散发着七彩的光芒,站在灯光下的沙发上又站着一个小女孩在蹦来蹦去。


“你是谁!”小女孩十分敏锐发问。


“你的舞友!”贺峻霖急中生智答道。


“速来和我跳舞!”


贺峻霖无奈,只能踩着拖鞋边向她走边跳舞。


最后到了沙发旁,趁她转身的功夫他立刻把她从沙发上抱起来,然后一路小跑到房间。


“你干什么!”眼前人站在床上嘟着嘴有些闹情绪。

“宝贝儿现在是凌晨三点,我们再睡会好吗。”

“我...我不能怎么屈服!”

贺峻霖看着眼前小孩眼睛半眨不眨强忍困意的样子不禁失笑。


“不闹了,我们睡觉,睡醒陪你跳,好吗?”他牵牵眼前小女孩的手并且摇了摇。


小女孩明显动摇:“那..那好吧。”


贺峻霖拉着她再次钻到被子里,将她紧紧抱在怀里,顺带在耳边轻喃:“晚安。”




评论(17)

热度(2955)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