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习

不定期更新
经常性删文重修人士
努力写好剧情
不要上升小孩^o^
感谢喜欢

翔我//我在街上捡男朋友

鬼马少女✖️明星严


      “我的男朋友是“大街”上捡到的。”



-----

   00


    “你还有多久到北京大兴机场啊我的姑奶奶,我都在这里等你半个小时了。”刘耀文在电话里抱怨道。


     “嘿嘿马上来!我这不是刚下飞机没多久正准备拿行李嘛~你再等我一段时间,我很快,真的。”我对这电话那头的人答道。


      “信你最后一次,挂了啊。”


       “好~”




       我叫苏晓晓,是做自媒体的。和我打电话的这个人叫刘耀文,是我在一次活动上认识的,当时有合作,所以加微信方便联系,结果发现我俩的兴趣爱好高度重合,慢慢的就成好朋友了。


        为了赶路,今天的我还专门穿了一双轮滑鞋。我按下鞋后跟的按钮,两个滑轮立刻弹出。凌晨两点的机场人没有很多,这给了我极大的发挥空间。


       拿到行李箱后我便穿着轮滑鞋赶路,耳机里的音乐和脚下动作合拍,越滑越起劲。正当我一个加速的时候,眼前突然走来一个人。问题却在,我并不会刹车啊!


        就像偶像剧慢动作一样,我极力减慢速度,嘴上不断念着:“不好意思!让一下!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


        可惜速度太快了,在即将撞上的那一刻,我伸手遮住了眼睛。顺带脑内自动列举出所有的可能性和针对的措施。


        一双有力的胳膊将我搂在怀里。这才睁开眼睛。


        眼前人带着黑色口罩和黑色毛线帽。穿了一件羊羔毛外套,拉链拉到了顶部。但是眼睛是认识一个人的第一步,哪怕他穿的这么严实,那双眼睛也是不得不承认的好看。欧式双眼皮,眼尾下垂,卧蚕呈现淡淡的粉红色,一看就知道他是个很帅的人。


      “你还要这样子待多久?”眼前男人先开口。


       我推开他的胳膊,连忙鞠躬言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鞠躬的过程中,还用眼神偷瞄眼前人的情绪。


       不过他好像没有很生气。

 

       “你不说话...是要我赔偿吗..?怎么赔?你可以说出来我们共同解决!”


       他打住我的话:“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想说,你的行李箱倒了,你不去扶吗?”


       我扭头看向身后可怜到躺在地上的行李箱,陪笑式的说:“嗯嗯你说的对,行李箱也是一个人出门在外很重要的东西。”


       说完这句话我转身就走,这么尴尬的画面我大概此生都不想经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你这个也太搞笑了吧!!!我要把这件事分享给他们!!”


        我把自身的悲惨经历告诉刘耀文,本来想着提醒他让他注意机场安全,虽然这件事错在我...结果他却把这件事分享给他们团的其他人!


        “兄弟们我跟你们说!我不是接苏晓晓回北京吗,就刚刚,她说她在机场撞到了一个很帅的男的,而且还被人家的颜值震撼到发呆,她还说了特别蠢的话!我真的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在车后排听的一清二楚:“刘耀文你差不多得了!”


          他们群不愧都是夜猫子,纷纷秒回消息直言道这真是机场奇遇。


          只有一个人,头像是只灰色英国短毛猫,说了一句——


          “耀文你是在北京大兴机场吧。”


           “对,怎么了翔哥?你今晚也是从这里走吧,注意安全哈~”


            “...我就是被撞的那个人。”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刘耀文转身看向我:“这次你真的完了。”


       “?”


       “你撞的人,是严浩翔。”


        



------

     01


        餐厅里仍是灯火辉煌,小餐桌上点燃的蜡烛和摆好的餐盘刀叉配合着安静的氛围,无形之中加重了我的压力。


        是的,我因为撞到了刘耀文的兄弟严浩翔而倍感抱歉,出于歉意,我托刘耀文带话让他帮忙告诉严浩翔我不是故意的,其次为表诚意邀请他来这家餐厅吃饭。



         就在我紧闭双眼在心里祈祷不要出差错的时候,严浩翔已经做到我对面了。



          于是一睁眼就是,四目相对,他的视线就像是锁定了我,紧紧的盯着。


          像是条件反射般的回应,我抬起手:“Hi....”


         短短的30分钟却让我感觉度秒如年。


         严浩翔全程端庄的吃着牛排听我说全过程,时不时的点头回应我一下。


         一餐结束,他吃饱喝足。我累的要死。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没想到...还有后续。




-----


    02


      机场风波后没几天,我接到了我最喜欢的美妆牌子的合作电话。他们说他们的品牌大使点名说要和我合作直播一次。


      虽然不知道是谁那么好心,不过既然有机会,便要抓住不放过。



      直播的日子很快就到了,我在布置好的录制棚里等待那个大善人。


       正当我无聊到转椅子的时候,忽然间看到入口有人逆着光而来。灯光模糊双眼,我看不清他的脸,但直觉就是,这个人,很眼熟。


       他走进棚里,站在门口摘下口罩一一向大家问好,最终视线停留在我这里,用嘴型轻轻说了一句:“又见面了。”


      因为他是录完歌直接来的,所以妆发无需再做多余调整,直播也很快就开始了。


      “大家好!欢迎来到晓的直播间!今天啊我们请来了一位重量级的朋友,他就是———严浩翔!”


        我向他挥手示意可以坐过来,但在心里念了无数遍静心诀。 他做到我身边的椅子上,这我才发现他的侧脸有多好看。而我对他,有多心动。


        “大家好,今天我来做助手,我叫严,浩,翔。”


         低沉又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是被他惊艳了一秒,但我还没有忘记在直播,于是立刻回神看弹幕。


       :“严王带货哈哈哈!”

       :“严浩翔你真的双标怪!不是前几天还说不搞直播吗!”

       :“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我们恭喜严总终于追星成功了!”

       :“撒花!!!”

       :“已经准备好钱包买买买了!!” 


        .........

  


         一大波弹幕接踵而来,但,“追星成功”这四个字深深的吸引了我。


  

         直播结束后,我轻拉严浩翔的袖子让他留下。


         工作人员陆续收场,最后只剩我们。


         “追星成功,是什么?”我先开口。


          他低着头看着我,诺大的录制棚此时只留了三盏微凉的小灯,光线昏暗,略添了几分暧昧。


          “我喜欢你,你不知道吗?”


          “?什么?”我满头雾水。


          “你直播间最开始的榜一,就是我。当时我刚出道没多久,上网看了很多言论,心情不好,就开始看游戏直播缓解压力,结果那天,你正好播了一期游戏内容,我看你玩的技术一言难尽就留下来告诉你怎么玩。”


          这我才恍然大悟,当时刚研究出来直播就试着开了一场,可惜自己玩得并不好,观众也少,只记得当时有个人一直在发弹幕互动,还各种送礼,每次进直播间都能看到加粗的弹幕提示他来了。


          “原来是你啊~但是我想不通,这怎么就追星了?”


          他平淡的语调延续故事:“我第一次认识你不是看你直播,是看你的视频,当时你还在做一些书评,有一本书我读完深有感触,加上你又讲了那本书,当时我就给你发私信,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本来我并不期望你回复,但是,当我之后看到你给我一个一个回答的时候,真的.....很感谢你...”


          “没关系,所以你说的喜欢就是朋友间的嘛~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做你的树洞,只要你不积赞坏情绪~”我笑着回答,但我还是希望他说的喜欢,就是我心里想的喜欢。


           他却突然低头,空气像是凝固住了,惊喜总在下一刻——录制棚的灯光突然全部熄灭。


           “好像是停电了,要不咱们赶紧走吧。”


           他牵住我袖子:“不是的...就是喜欢你...你的那个视频我都有看...你分享生活的样子,谈论爱好的样子,分享感受的样子,难过的样子,我都想了解。因为喜欢你,才想法设法的偶遇。机场那次是我主动跟公司提的自己买票,特意买的那里,吃饭也是,如果你不邀请我,我就会主动邀请你,直播就更明显了,是我提出主动要和你合作的。所有的巧合,都是我谋划的。”


          “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灯光再次两次,眼前人目光如炬,像是要把我看透。我想我红彤彤的脸已经回答一切了。


         “我愿意。”

       


           


          


         


      


       

      

评论(25)

热度(3591)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