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习

不定期更新
经常性删文重修人士
努力写好剧情
不要上升小孩^o^
感谢喜欢

翔我//酒吧奇遇记(上)

服装设计师✖️明星严

为了方便描述,苏晓晓=你

-----


  01


  凌晨三点,街道空无一人。


  但在M市总有一个地方无论深夜几点都是热闹的。


  那就是最近新开的酒吧。


  这里火起来一个是因为调酒师长得帅,另一个就是酒好喝。


  总之都和酒有关。


  苏晓晓从事服装设计工作,需要灵感的时候总是会借助一两杯酒来迸发惊喜。


  于是在了解这家酒吧后,她就默默决定一定要去。


  但是她所在的公司特别不人性,同一系列的服装要求风格一样,这个倒是在她的预料之中,但是公司经理直言:“衣服版型不要太个性,要考虑经济问题。”


   这让苏晓晓很崩溃。


   于是在干了一年后,她毅然决然的决定辞职不干了。


    辞职信上只有一句话:“老娘不干了。”


    发出这封信,她立刻拿起手机给玩的好的朋友打电话:“凌晨两点,黄昏见。”


     黄昏,就是那家酒吧的名字。


     


      夜幕降临的很快,苏晓晓想到这是工作后的第一次“大战”,翻箱底拿出了已经好久不穿的漆皮短裙和吊带上衣,爱美的人不在意温度。她套了一件毛绒黑色针织衫就杀出门了。



      苏晓晓酒品不好这件事她的朋友们都知道。


      但是她自尊心特别强。不允许别人嘲讽她酒量差,也不愿意听见别人劝酒。


      她总是刚开局就把各种酒点上桌,一瓶一瓶下肚,也不管结果会怎么样。



       她的朋友不止一次提醒她不要这么喝,女孩子家家的出事了谁也不好说。



       不过看在是解放后的第一次,大家也就多包容了点。




        结果自然是不出所料,一个小时后,苏晓晓醉的不省人事。



        她趴在桌子上,手指戳在瓶口看着瓶子在眼前摇来摇去。


         忽然间,透过玻璃酒瓶,她看见了一个男人。


         一个很帅的男人。



         带着黑色毛线帽,一副墨镜和口罩遮住了整张脸,露不出一点缝隙,这让苏晓晓对他好奇极了。



         “谁来酒吧还穿的严丝合缝的?”她在心里吐槽。




          酒壮怂人胆。她端着酒就向他走去。




         “帅哥,你也是来喝酒的?”


          被突然问到的男子语气冷淡:“不是,我是调酒的。”


           苏晓晓听完就笑了。


           “哇——还真是,好新颖的拒绝理由。你不知道这里的调酒师没到下班时间根本不露面吗?”


            “..你可信可不信,我还有事先...”


         她一把拽住他的袖子:“别走嘛,喝一杯,就一杯,我花钱和你喝一杯行不行?”



          深色墨镜下的眼神微动,可惜灯光暗,苏晓晓看不见。


              “我很贵,你确定你请的起?”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能不能请你!”

  

               “一杯三千,请吗?”


                “请!”


  

         苏晓晓拉着他坐到吧台,点了一杯“微醺美人”送给身边的陌生男子,然后和他捧杯后就一个人默默喝了起来。


         “你不怕我是坏人?”


          “?你是坏人你在把我扛去酒店了。”


          “.....”


          喝着喝着,醉意上心头,苏晓晓开始不自觉说胡话。


           “我是个服装设计师。外国进修的,前些年刚回国,手下好多设计稿都被人高价收购,厉害吗?”


            她摇着酒杯,暗黄色灯光斜撒半边脸,看起来有种朦胧美。


            “算了,一看你就是个闷罐子,还是我接着说吧。”


             “我毕业后回M市,第一个应聘的就是他们公司。当时他们说的可好了,什么自由的发展空间,不催稿不压榨,只要我敢画,他们就敢设计。结果呢?刚刚三个月就开始电话轰炸催稿,画的设计图但凡有新意全部打回,如果不是因为每个月的6000块,我早辞职不干了!不过我现在也攒了点钱,过些日子去冰岛玩,先离开这个烦心的地方。”



          自言自语着,苏晓晓突然想到手机里有她之前画的设计稿。


           她拿出手机,翻看相册,有一个专门的文件夹存的都是设计图,从男装到女装,各种风格都有。



                “看我设计稿!我是不是很厉害呀!”


            她把手机递给坐在身边的男人,一张张给他展示着,还说着设计理念。


            可惜酒喝太多了,她还没全部介绍完就把自己说困了,倒头在桌子上就开始睡觉....



            


-----


  02


    醒来是在酒店,她掀开被子看了看身上衣服穿戴整齐,床头柜上的包里东西一个也没丢,唯独卸妆湿巾没了。


    她跑去厕所照了照镜子,发现自己的妆竟然被卸了。


    她又翻开手机,看了看微信,朋友的关心像暴风雨般袭来。


    “我们上个厕所你咋就不见了?”


     “苏晓晓你去哪了!”


     “你怎么电话也不接!!”


     “快回答我!!!”


     

    现在她有的忙了。苏晓晓一条一条的回复着。


    回复了朋友的消息,她划出聊天框发现下面多了一个陌生人。



    名字叫Y。


    聊天内容...什么也没有。


    只有一笔转账3000元还被退回了。


    昨晚太high她直接喝断片了。


    “不好意思,请问你是?”


    对方回消息也很快。


     “酒量真差。这就忘了。”


     “??”

 

     “严浩翔。听说过吗?”



      她开始头脑风暴。突然想到,严浩翔,也就是最近席卷模特界的那个人。因为身材好所以穿什么都好看。经常被各大名牌邀请去当品牌模特。



      “知道,怎么了?你别告诉我你就是...”


      “好巧。我就是严浩翔。”


      “?”


      “?我怎么认识你的?我为什么要给你转3000块。”



      

       与此同时———


       手机屏幕对面的严浩翔坐在化妆间脸都冻僵了。

        他是真没想到原来有人能喝断片到忘记所有。




       他像发泄情绪一样的按着键盘。


       “你昨晚喝多了,说要请我喝酒,我说和我喝酒要3000元,你说你请的起。然后拉着我就开始给我展示你的服装设计图。”



        “...不好意思啊...”


       严浩翔叹了一口气继续回复:“我喜欢你的风格,你的设计理念和我的相对契合,如果可以,希望我们能有一次合作。”



        看到这条消息的苏晓晓懵住了。


         这故事太戏剧她不敢想。


         惊喜来的太突然,她的大脑赶不上手的操作。等她反应过来时,屏幕上就显示了:“!!!真的假的!!!我愿意!!金主爸爸包养我!!!”



         她用手扶额,刚想撤回就看到对方回复——


         “嗯,如果可以的话,下午三点,来我工作室,具体地址我会发给你,联系电话你那里应该有。昨晚你死缠烂打找我要的我的电话号码。有事直接联系。”


         “好....”


         苏晓晓看了一眼时间,10点整。


         好了,她现在不得不飞速跑回家收拾一下然后准备迎接自己的新开始。



         只不过她的新篇章,对于某位姓严的人来说,是预谋好的。


     

          


              

评论(14)

热度(2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