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习

不定期更新
经常性删文重修人士
努力写好剧情
不要上升小孩^o^
感谢喜欢

翔我//一直陪在你身边

我的男朋友是狮子座

白羊✖️狮子

小星星和小太阳




----


chapter 1

“希望严浩翔身边也有一个严浩翔。”



这是我认识严浩翔的第四个月。


我发现他真的很细心。无论是待人处事,还是平时的生活习惯,他都是这样的。


有次录广告的间隙,他们七个聚在一起玩小游戏。我站在远处默默看着他。


他和马嘉祺两个人比赛的时候,笑得很开心,当然也不难看出他让着哥哥了。


后来马嘉祺跟大家比赛都输了,刘耀文带头调侃他玩游戏好菜。


严浩翔被大家哄着也说了一句,然后我就看着小马哥转身嘟着嘴离开了。


视线转到严浩翔这里。


他抱着半臂假手,一直在叫马嘉祺的名字:“小马哥~小马哥~”


马嘉祺没理他。


于是我就在远处看着他嘴角微微下扬。手里掰着假人的手指,最后比出了一个枪的形状,他抱着手下蹲,枪口对着马嘉祺:“biu~”



严浩翔他,真的是个很温暖的人。


这是我对他的初印象。


所以当时的我希望他也可以多在意自己的感受,不要忽略自己的情绪。


我在心里祝严浩翔身边 也有一个严浩翔。(谢谢)



------


chapter 2

“严浩翔!强!”


那次广告拍摄结束后,我们合作的很愉快。毕竟都是火象星座,在工作上一点都不拖沓。


白羊有个特点,慕强但不希望被打败。


狮子也有个特点,希望别人发现他的闪光点并且夸奖。


于是我们俩的相遇,就像是两个独行的旅人遇到了彼此从此不再孤单。


之后的很多次合作,有节目的组队表演,也有广告的合作拍摄。


总之我们越来越熟悉。


我发现他的业务能力也很强。加上微信后,我们经常会交流有关作词的问题,严浩翔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歌词的内容也有很多值得参考的。


于是我经常在微信上夸:“严浩翔!强!”


他从不因为我的夸奖害羞,听到之后反而会弯成月牙眼,拍拍我的后背告诉我要低调。


然后就看着他笑嘻嘻的跑去找他们团的兄弟炫耀自己被夸奖了。


我就说他不经夸。(那是以前,你现在夸我我肯定不会脸红还去炫耀)




------


 chapter 3

“在呢~”


 因为合作和沟通变多,我们的了解也算是进了一步。


 我发现他胆子很大,喜欢看恐怖片。


 我和他恰恰相反。


 我胆子不算大,也不敢看恐怖片。


 但我的好奇心强烈,总想着什么都去试试。


 于是有一次我约严浩翔一起去一个密室逃脱。


 丧尸主题的。我朋友告诉我很可怕。我本来想着约他们再去一次,谁料到他们被吓到连忙摆手说再见。


 无奈,只能找严浩翔了。


 虽然他一定会嘲笑我胆子小。(其实是因为她喜欢我)


 我盯着他的眼睛问:“一起去玩密室逃脱吗?”


 “又菜又爱玩。”这是他的回答。(又菜又爱玩,现在也是)


 “什么?”当时的我听完还有点懵。


  “说你呢。”他抬起手轻敲我的脑袋。


  “那你会来吗?”


   “会。”



     

    定好的日子很快就到了。


    严浩翔他早到了15分钟。


    戴着黑色鸭舌帽,穿了一条黑色多口袋工装裤,正值秋天,没那么冷也没那么热,他外套就穿了一件棒球服。


     看到我来了,他收起手机,默默跟在我身后。


      


      这个主题还真不是开玩笑的恐怖。


      刚进去我就被bgm营造的诡异氛围吓到了。


       全黑的四周,感受不到对方的存在。眼罩遮住眼睛增加了更多的不安。


        因为每个人的身份不同,于是要被分开带到不同的房间。


         跟着工作人员走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空白的。


          我只记得戴上眼罩前的最后一眼,是严浩翔冲我点点头,然后就帮我把眼罩戴上了。


          戴完还在耳边说了什么话。(我说的是,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可惜我的胆子不争气,现在什么都想不起来了。(笨死你了)




          摘下眼罩,眼睛还没适应刚刚复光。只能看到不大的房间四个角散发的绿光。


          在这种环境,我缓解压力的方式就是自言自语。



          “这么黑...早知道就不来了...”


           “我怎么什么都看不见..?对讲机都没给我留一个保命吗...天要亡我!”


            说完就听到周围传来一声叹气。


            “什么东西!速度出来饶你不死!”(当时你就是这个态度跟你未来男朋友说话的?)


            我警惕的看着周围,尽管我看不清。


            突然,一顶帽子扣到了我的头上。



            同时我还听到帽子主人说:“没人能把你怎么样。”


            “严浩翔?”


            “在呢。”


            “太好了...”我松了一口气。


            “别走神,跟我走。”他牵着我的袖子往前方走着。


            


             后来我才知道,当时他为了和我一组,找别人换了身份。(?谁告诉你的,我就是运气好抽到了,不对,运气不好抽到你了)


              他的理由是:“我怕有人走丢,不想出事故。”


              嘴硬又傲娇。


              是我的严浩翔。(嗯,你的严浩翔)





------

  

  chapter 4

  “不用担心啦,严浩翔身边有我。”



   那次密室逃脱之后,我们的关系像被按了加速键一样飞速发展。


   他总是会在我想不到的地方准备惊喜。



   比如拍摄节目的休息期间,他会拿着一杯奶茶递给我,那杯奶茶还很巧的是我最喜欢喝的味道。



   还有约着出去玩的时候他会带着不同的帽子,每次我害怕就摘下来扣到我头上遮住我的眼睛。


   各种各样的节日不管大小,他都会准备一两个小礼物。从巧克力糖果到衣服包包。最过分的一次是他送了我一条项链。


   送项链到没什么,主要是那条项链的寓意叫:“唯爱。”一箭穿心的造型设计,当时出了没多久就成了热门款,主要就在于它的寓意。


  我拿着这条项链去找严浩翔,给他发了一条微信说:“你的项链?寓意不明我不收,我现在来找你?”


  “嗯,来吧。”


 这就很奇怪。


  更奇怪的是,明明在家里他却穿的很整齐,就好像是提前准备好的。



   “严浩翔,这个项链的寓意你知道吗?”


   “知道。”


   “你送这个..?”


    “喜欢你。”(一直喜欢你)


    “?”


     “一直很喜欢你。”

     “你别告诉我你没看出来。”


     “我...还真没看出来。”


      “...但你现在知道了。”

      “回应呢?”


       


       我是有一瞬间的愣住的。

       好吧换句话说是个人都会愣住。


       但是,喜欢他也是我很早之前就认定的事情。



       “严浩翔。”


       “嗯?”他俯下身。


      我踮起脚尖在他的耳边喃喃:


      “我也喜欢你。”



   

     于是我们就,顺理成章在一起啦。


      我算是愿望实现了吧。毕竟严浩翔现在有我了。(嗯,我的愿望也实现了)




------


    附后:


    前几天晚上睡觉总看见她在抱着一个本奋笔疾书。


    我说我想看看她还不同意。


    于是我趁她睡着了从床头拿起来偷偷的看。


     这个本里面有她的周计划,也有日记,不过更多的是关于我的小故事。


      虽然她写了很多,但我还是很生气。


      她都没有在文章中说喜欢我!只有最后说了!


      她肯定不知道为了搞清楚她的喜好,我翻遍她朋友圈,也问遍了她身边几乎所有人。


      那杯奶茶其实是网红店的,买一杯不是那么容易,要排长时间的队还限购一杯。


      我知道她胃不好不能喝凉的就点的热的,可是冬天温度低,我担心奶茶会凉就一路上揣在怀里。


      刘耀文看到了还问我是不是怀孕了。


      不过看到她笑得很开心,还一个劲的夸我,我就勉强原谅了。



      送她的礼物看起来都很零零散散,其实送她巧克力有我喜欢的味道也有她喜欢的味道。


      衣服包包也都是情侣款,不过这个她应该不知道,她就知道穿,搭配完了还拍照问我好不好看。



       但是这些都不用她知道,我们会有很多的以后,在漫长的时间里,以上的种种最终都会融入其中,路的尽头,是我们。




        

      (哦对了,所有括号都是我给她补充的,不知道她看到了会不会生气。不管了,反正她舍不得对我生气。)

  


评论(18)

热度(102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